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新增三场马拉松 桐庐请你跑进“富春山居图”
2018年03月20日 07:25:4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通讯员 林仲蕊

  浙江在线3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通讯员 林仲蕊)杭州除了历史最悠久的杭州马拉松、颜值超高的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外,今年又将新增好几场马拉松赛,梦想小镇马拉松、临安马拉松,以及有着“中国最美县”之称的桐庐4月15日举行的马拉松赛事——“天阳·云栖梅林杯”2018桐庐国际半程马拉松,它也是杭州地区的第五场马拉松赛。

  首届桐庐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桐庐县人民政府主办。桐庐马拉松组委会副秘书长、桐庐县文广新局副局长谢旭军介绍,首届桐庐马拉松线路就围绕着富春江,“整个半程马拉松线路,大概有50%的线路都在富春江江畔,让全国的跑友能亲身跑进著名的‘富春山居图’。”

  跑的是桐庐最美的线路,桐庐县还带来了跑友的超级旅游福利,桐庐天子地、浪石金滩、大奇山、白云源和红灯笼外婆家五大景点都将为跑友提供免费门票。

标签: 马拉松;桐庐;富春江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