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意大利画家眼中的杭州” 油画作品展展出
2018年03月22日 08:26:45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孙乐怡

  3月20日,“意大利画家眼中的杭州”油画作品展在国大·恒庐美术馆展出。

  2011年5月7日,在杭州六公园的马可·波罗塑像之下,“百位意大利画家画杭州活动”正式启动。之后的一年时间里,共有101位意大利艺术家先后踏上了这片土地。跟随马可·波罗的足迹,百位意大利艺术家的身影已经遍及杭州的城乡、山山水水,他们深入杭州的大街小巷,徜徉在杭州的自然风光中,感受到杭州文化的多种形态。正像一位意大利画家看到的那样,杭州这座城市有两颗心:一颗是古老的文明之心,它的脉搏跳动得缓慢而清晰; 另一颗心是现代化和国际化之心,它的脉搏跳动得强劲有力。

  本次展览展出的70余件作品,正是七年前“百位意大利画家画杭州活动”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展览对于中、意双方的文化交流与认识,也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展览将持续至4月30日。

标签: 意大利;意大利画家;油画作品展;美术馆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322293059301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