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余杭 “梦马”4月1日开跑
2018年03月23日 08:32:30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叶凤 通讯员 陈道亮

  两个组别限额6000人,截至3月15日全部报满!离4月1日在未来科技城举行的同花顺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简称“梦马”)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这次的“梦马”是2018大杭州第一跑。和以往的马拉松不同的是,除了体现杭州的风景美,“梦马”赛事将以科技、追梦元素为主要亮点,体现杭州的科技美。整个赛道沿途将充满科技元素,人脸识别系统以及芯片计时将运用到比赛的方方面面。

  本次马拉松设置两个组别,分别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3.5公里),两个组别参赛人数都控制在3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的线路将从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北区)出发,沿途经过海创园、阿里巴巴总部、之江实验室、梦想小镇、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等多个知名科技地标。“和杭城其他马拉松不同的是,这是一场充满梦想的马拉松,比的不仅是成绩,更重要的,它是一场跟梦想有关的长跑!”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周坚说。

  从报名情况看,除了有在梦想小镇创新创业的年轻人,还有跑友来自上海、江苏、安徽、北京、广东、江西、湖北、河南、福建、贵州、甘肃等多个省市。组委会还邀请到了“九球天后”潘晓婷作为“梦马”的形象大使。此外,男女前八名将获得相应的奖金,创世界最好成绩还有3万元奖励。

标签: 马拉松;小镇;梦想;组别;梦马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