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创客大赛(杭州)总决赛举行
2018年03月27日 08:36:31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刘礼文

  据悉,由浙江省金融办、中国银行业协会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联合主办,杭州市金融办等承办的“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创客大赛(杭州)总决赛”于近日成功落幕。

  经过激烈的现场路演,最终,从事指静脉生物识别与创新支付项目的燕南国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来自英国的Funding Xchange公司分别获得国内外金奖。而获得银奖和铜奖的项目则分别是,成都点石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国际金融技术有限公司。据悉,前三名获奖者将获得2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现金奖励。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比赛是国内首个聚焦大数据、区块链、VR/AR及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在金融行业应用的高规格创新创业大赛,有近百位海内外金融、技术和投资类顶尖专家评委加盟,数百个项目报名参加。在此次活动现场,共有27支队伍进入了年度总决赛,并与15名评委及近百位来自银行、保险、证券、投资等金融机构评审团展开精彩互动。

  此外,在活动过程中,就杭州如何打造全球金融科技中心等话题,诺贝尔奖得主爱德华·普雷斯科特还与杭州市相关领导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在会议现场,杭州市相关领导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怀揣打造国际金融科技中心的愿景目标,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扶持引入更多有潜力的金融科技人才、企业,打造金融科技聚集区,构筑高质、高效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

标签: 杭州市;金融科技;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金融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