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桃红柳绿正当时 今明两天都是好天气
2018年03月27日 09:09:58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陈淑芝

  昨天,很多人外出踏青赏花。 摄影 快拍小友 全力少年

  昨天上午,春雨猝不及防地下了一阵。这只是一个插曲,到了下午,雨收云散,又看到了阳光。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到周四,杭城都将是多云为主的好天气,最低气温在11-14℃,最高气温23-27℃。周五至周日,云量有所增多,多云到阴,偶有小阵雨,但气温变化不大。

  具体到今明两天,市气象台预测,今天杭城多云,11-24℃;明天晴,13-27℃。提醒一下大家,受前期降雨和辐射降温影响,今天早晨部分城区可能有雾,早起出门和晨练的朋友要注意一下。

  三月最后一周,全国大回暖的趋势已经十分明显。根据中国气象频道的数据统计,这两天,全国有一半以上的国土面积最高气温超过20℃,整个华北、东北、黄淮等地区都处于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季节,十分适合踏青赏花。不过,有些人要注意——如果你很容易遭受花粉过敏,那么这段时间的美景可能对你来说也是一种“折磨”,请你出门前记得做好防护,戴好口罩,回家后及时清洗鼻腔。

  四月即将启幕,你或许正在纠结:冬衣可以收起来了吗?厚重的羽绒衣或许可以洗了,但大衣、外套之类的,最好再放一阵子。中国气象频道气象分析师信欣说:“欧美数值对4月上旬都给出了可能有强冷空气,西伯利亚冷高压给到了1045百帕。所以4月上旬估计气温有剧烈震荡。”看来,4月上旬可能还有冷空气要来,大家不妨再等等。

标签: 踏青赏花;摄影;最高气温;多云;杭城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