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发狂狼犬咬了1岁女婴的脸!又连咬7人!连主人也没放过!
2018年03月31日 09:21:19 来源: 杭州日报 钟玮 李玉萍 周德峰

  昨天上午,网友sunny-shen报料,余杭仁和街道花园村,有疯狗出没,咬伤了七八人,其中还有一名周岁婴儿,在推车里睡着被咬伤脸部!现在警察到场处置。

  一个上午村民接连被疯狗咬伤

  村民人心惶惶炸开了锅

  一上午,花园村居民们在微信群里炸了锅:

  “黑色的牧羊犬,来我家串了一会跑出去把门口骑电动车经过的人咬了。”

  “我们这有条疯狗在你们计家斗见人就咬,让你妈带孩子注意。”

  “大家注意一条黑色牧羊犬,现在已经咬伤五个人了。”

  村民说,这条狗是大型宠物犬,外地租客养的,没有狗链,到上午10点半左右已经咬了6个人,其中有一个周岁大的小孩子在推车里睡着,脸部被咬。不知道是得了狂犬还是因为发情。

  咬人疯狗为大型德牧,无狗证无狗绳

  狗主人自己手心被咬得看得见肉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了余杭公安仁和派出所。今天早上7点多,仁和派出所钱超警官接到第一个警情,出警。

  “早上7点半左右,花园村里有人被狗咬伤,这是第一个报警。当时指挥中心联动了城管部门一起去现场,我们到场后,发现受伤的人已经不在现场了。”

  钱超后来联系了报警人蒋某,发现被咬伤的人正是他。蒋某是今天早上7点左右准备出门时,被一条没绳子牵着的狗咬伤了腿部。报警人说,狗主人姓朱,狗主人自己也被咬伤了。

  “我们很快又联系了这个朱某,他是手部被咬,我们问他狗有没有相关的狗证,他说没有的,是自己养的,德国牧羊犬(别名:黑背、德国狼犬)。我们在电话中了解到,村里还有一个被咬伤的,姓张,是伤在腰部。”

  

标签: 咬伤;村民;爱咬小孩;疯狗;主人;花园村;宠物;狗咬伤;手心;小孩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