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临安举行招商项目“一月一签约” 总投资超过10亿元
2018年04月02日 14:21:56 来源: 临安新闻网 高红波

  3月29日上午,我区举行招商项目“一月一签约”专场签约活动,联飞二期等5个二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超过10亿元。副区长沈建,区府办、商务局、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浙江联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浙江联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去年投产,获得2个多亿的年销售产值,表现十分抢眼。公司今年将建设光纤生产二期项目,总投资1亿元。项目建成后,公司年产值将达到10亿元左右,年纳税1亿元以上。其他参加签约的4个项目分别为: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投资的优稳智能制造高端高技术产业化基地项目、杭州临安木工机械有限公司投资的南洋高新产业园建设项目、江苏茂超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3万吨瓶片纺再生涤纶纤维项目和杭州爱康科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异味去除剂生产研发项目。

  记者了解到,“一月一签约”是我区近年来推行的创新机制,也是加大项目招引的重要抓手。签约是项目推进招引过程中的第一步,镇(街)及相关职能部门将全程做好“店小二”式跟踪服务,做实项目落地等后续工作。商务部门将加大项目协调,联系相关部门为项目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快速、高效推进,为投资企业扎根临安、深化合作提供保障。此外,今年将持续推进“产业招商大行动”,七大产业招商组将做好实体经济、公建配套、商贸物流服务等“大好高”产业项目的招引推进。

  签约仪式上,经信、住建、商务等七大产业招商组牵头部门按照“产业招商大行动”要求就各自工作重心和服务举措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招商引资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