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文渊中学正式开始招生 杭城再添一所热门民办初中
2018年04月03日 06:48: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蒙和

  浙江在线4月3日讯(记者 沈蒙和)4月2日下午,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文渊中学召开发布会宣布,该校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2018年招收首届初一新生两个班共60人。

  据了解,文渊中学是一所全寄宿式学校。2018年首届招生,将通过学生自我推荐、综合素养面试、体能测试、家长面谈最终确定预录取名单。

  杭州学军中学校长陈萍表示,文渊中学将“合聚集团力量,传承学军文化基因,打造卓越科技高中,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并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争取将学校锻造为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中学优质教育新标杆。

  文渊中学师资、管理由学军中学负责,与学军中学教育集团实行一体化办学、统一管理,共享学军的优质教育资源。像国际数学奥赛金牌教练、著名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边红平,国家级信息奥赛钻石教练、学军中学拔尖创新中心主任徐先友等资深奥赛金牌教练,都将兼任文渊中学的教学工作。

  此外,文渊中学采用小班化教学,推出学科素养课程、创新素养课程、科研素养课程、体艺素养课程四大特色课程,全面提升学生核心素养。

  资料显示,文渊中学是由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出资建设、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托管的非营利性民办学校,项目地处钱江世纪城核心区块,东临博奥路,南临机场高架,占地108亩。


标签: 中学;文渊;民办初中;招生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03288515378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