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这个长得像马天宇的90后男子 竟趴窗口偷窥女子洗澡
2018年04月04日 14:50:41 来源: 西湖之声

  小伙子90后,乍一看,长得像低配版的马天宇,可是马天宇怎么可能干这种事请!小西都替马天宇桑心!

  “救命啊!有变态,快抓色狼!”

  4月1日晚9点半,杭州的徐女士正在洗澡的时候突然尖叫。

  徐女士怀孕五个月了,不敢快速跑动或做剧烈动作,只能用毛巾遮住身体,大声呼喊求助。

  听到叫声,家人冲出去,却没看到人。

  徐女士租住的是农居房1楼,卫生间有个1平米见方的窗户,对着马路,因为卫生间空间狭窄、温度较高,她把窗户关上后留了一小道缝。澡洗到一半,她忽然听到窗户那边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动静。

  回头一看,差点没吓晕过去——窗户被人偷偷拉开了,一个陌生男子正趴在窗口,朝里面窥探。

  古荡派出所接到报警,调取监控可以看到,事发当晚9点35分,一个穿运动外套的男子路过徐女士家,在卫生间窗户附近稍作停留,四下张望了一番,见周围没人,便爬上窗往里窥视。

  民警很快锁定了男子的身份,他竟然是徐女士的邻居,也是同一农居房的租户。

  4月2日晚10点,男子回家,被蹲守在门口的民警抓了个正着。

  

标签: 变态;色狼;救命;女士;天宇;窗户;男子;卫生间;警方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