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28岁已婚女子出轨 丈夫让情夫写10万欠条作为赔偿 没想到…
2018年04月09日 22:13:40 来源: 浙青网

  小玲今年28岁,杭州本地人,与丈夫小华结婚6年,有2个孩子,但由于生活中的种种原因,两人感情越来越不好。去年6月份,小玲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两人吵吵闹闹一直持续着。今年3月2日,丈夫小华从朋友那里得知,妻子带着2个孩子住在某酒店,他心里感觉有什么问题,就赶去了那家酒店。敲开房门,果然,房内除了2个孩子,还有一名男子。

  小华知道这名男子,之前就听说妻子与他是男女朋友关系。这次当面见到后,直接在房间内跟他扭打起来。被酒店服务员劝开后,妻子和男子陆续离开。

  小华感到非常气愤,没忍住,就在朋友圈发布妻子有外遇的消息。有2个朋友看到后,立即赶到酒店,陪小华到派出所备案。

  此时小华怒气未消,和几个朋友商量后立即驾车赶到男子的老家找人,但没找到人。一个朋友打电话给小玲,让她通知男子出来把事情解决好。小玲担心事情越闹越大,在朋友答应不打男子的情况下,答应了双方见面。

  3月3日凌晨1点多,双方到达约定的工地见面,男子被小华和朋友带上了车,车子开到一条偏僻的路边,他们让男子在车上把与小玲交往的经过详细写下来。男子把事情经过写好后,小华等人迫使男子写下一张10万元的借条,作为对小华的赔偿。男子见对方人多势众,无奈写下了10万元的借条。

男子写下的欠条

  男子离开后,想到10万元实在还不出来,便向千岛湖派出所报了警。当民警找到小华等人时,他们感到很意外,他们始终认为这件事是妻子和男子的错,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触犯了法律。

小华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捕

  目前,小华等4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标签: 欠条;敲诈勒索;借条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