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这些地方要停水6小时 看看有没有你家
2018年04月11日 06:36: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相柯妍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相柯妍)杭州水务控股集团配合德胜路管廊建设,红普路DN300给水管道迁改工程割接施工,因此,4月12日23时~4月13日5时,实行计划停水6小时。

  停水范围:九和路(红普路-备塘路)沿线用户,包括招商雍华府、雍和府小区、招商局地产(杭州)有限公司、茂悦府小区、交通晓时代小区、盛寅房产、杭州地铁集团公司、绿城杨柳郡小区、杭州东胜置业有限公司、澎雅幼儿园、澎雅小学、普福村1—4号、6号楼等用户。

  停水期间遇到用水难题,可拨打杭水热线967050。


标签: 水务;杭州地铁;华府;地产;杨柳;房产;幼儿园;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