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悲剧!凌晨四点多,文晖路 一个姑娘烧炭自杀
2018年04月13日 06:46: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 陈锴凯 吴崇远 华炜

  浙江在线4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 陈锴凯 吴崇远 华炜)昨天凌晨4时45分,有市民向钱江晚报96068热线报料:20分钟前,杭州上塘路文晖路通盛嘉苑有一幢高层住宅20楼发生火灾,据说里面还有一位住户。

  数分钟后,又有市民来电报料同一个火灾,并称一名20来岁的女子已经不行了。记者随即赶往现场。

  凌晨5点半左右,事发楼层已被警戒线拦住。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小区的楼下,他看到几位打扮时尚的年轻人围在一起,两三个女孩坐在地上,几个男孩子站着,大家一脸愁容,“一位穿白色外套的年轻人是出事女孩的朋友。他说,女孩租住在一套三室一厅内,和另外两个女孩合租。事发后,是房东通过某房产中介联系上了合租女孩。等他们赶到时,消防等已经到场。”目击者表示,“白衣男孩告诉我,出事女孩是桐庐人,目前是在一家公司做业务,之前刚和男友吵过架,常抽烟解愁。”

  据了解,凌晨两点左右,出事女孩还在微信群里和合租的女孩聊天,没想到后来发生了这样的悲剧。另一个住户说,听说出事的姑娘只有20出头,救出来时人已经不行了,“据说这个姑娘还怀着孕呢,唉……”

  记者随后从杭州消防部门获悉,昨天凌晨3时59分,接到群众报警称通盛嘉苑1幢高层起火。接警后,指挥中心派出2个中队4辆车赶赴现场。经敲门无果后,4时15分,消防人员对着火人家的房门进行强制破拆,后发现一昏迷人员,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死亡。据了解,过火约2平方米,主要为床上用品。现场已移交给公安部门。

  警方最新通报如下:12日凌晨4时许,下城朝晖派出所接报文晖路某居民小区一住宅发生火警警情,火灾经消防扑灭后现场发现一名女性死者(李某,22岁,桐庐人)。警方现场勘查后发现炭盆、木炭等物品,结合初步尸检情况,初步判断火灾系烧炭引起,死亡原因系自杀。目前警方已联系上死者家属,相关调查还在进行中。 (感谢周先生、朱先生报料)


标签: 女孩;住户;发生火灾;高层住宅;热线报料;火灾;报料;警方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