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大咖云集!“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将开幕
2018年04月21日 07:35: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蓝震

  浙江在线4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昨天上午,钱江晚报记者从浙江省网信办获悉,以“新时代,新安全,新力量”为主题的“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以下简称“西湖论剑”)将于4月26日-28日在杭州举行。

  此次“西湖论剑”,是历届“西湖论剑”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网络安全顶级盛会。大会议题涵盖全球网络安全空间战略、产业方向、行业趋势、技术未来等多个方向,并有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域内的优秀企业家作为主讲嘉宾,为大家权威解读最新法律政策动态,并分享行业内最佳创新案例和安全技术实践。

  记者了解到,此次盛会大咖云集,汇聚了联合国犯罪和司法研究所技术与安全项目主任Francesco Marelli、卡巴斯基实验室全球研究与分析团队亚太区总监Vitaly Kamluk等国外知名专家,以及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积丰、中国工程院院士邬江兴、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在内的多位学者和优秀企业家作为主讲嘉宾,对政府在构建数字经济顶层设计、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加强网络安全主动防御体系构建方面的举措进行解读。

  为了响应《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的号召,在27日的主论坛上,“X计划”将重磅发布。据悉,该计划是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号召下,联合网络安全产业、高校共同推动的包括高端网络安全人才资格认证、基础网络运维人才培养等在内的新时代网络安全人才持续培养工程。

标签: 西湖论剑;新时代;中国科学院院士; X计划;浙江省;中国工程院院...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