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对工地扬尘说“NO” 杭州再次启动专项整治
2018年04月26日 09:05:27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程鹏宇 通讯员 杭建宣

  工地扬尘,也将进一步管控。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2018年提升建筑工程文明施工和扬尘管控水平民主座谈会上获悉,4月下旬开始,杭州将启动新一轮的建筑工程文明施工和扬尘管控水平提升专项行动。

  根据行动方案,今年市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和扬尘污染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统筹交通、水利、城管等各工程建设领域主管单位,强势推进“三严四化五到位”,共同治理各类建设工地扬尘管控工作,努力促进全市建筑工程中严格落实“7个100%”。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行动要求施工现场100%围挡、工地裸土100%覆盖、工地主干道100%硬化、出工地运输车100%冲净且密闭、外脚手架密目式安全网100%安装、拆除工地100%洒水、暂不开发的场地100%绿化。

  下一步,市建委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参照建筑工程监管标准,细化具体措施,全力提升建设行业文明施工和扬尘管控的整体水平。

标签: 管控;工地扬尘;扬尘管控;建筑工程;工地;具体措施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