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富阳龙门古镇 打造了一场特色定向赛
2018年04月27日 09:19:08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昨日,由富阳团区委、富阳区妇联、龙门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龙门镇团委、腾讯·大浙网承办的2018富阳百花大会——“众里寻TA”龙门古镇定向赛在富阳龙门古镇景区隆重启幕。

  这场集旅游、文化、体育于一体的定向赛吸引100多人报名参加,此次共设置10组。每组根据分组情况到达指定点位;互动任务点在古镇中设有三处; 龙门印象(补给点)参赛选手可在龙门印象补给处,补充饮水和食品。参赛选手不仅有机会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精美纪念品,更有龙门特色民宿体验券、松烟墨条&丰寿堂古法养生体验、龙门味道、当地特产大礼包等大奖机会。

  龙门古镇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古镇附近的龙门山主峰海拔1068米,是富阳第一高峰。体育也是特色小镇的一个独特的元素,龙门古镇通过举办定向赛注入体育资源,打造自主IP的体育赛事,更是独特的体现。据悉,龙门古镇还将利用其摄影家创作基地、外国留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等得天独厚的条件,打造具有体育特色的房车、露营基地。

  本次龙门古镇定向赛也是富阳区乡村百花大会启动仪式的一部分。百花大会在龙门古镇有花景节点100个,设有红色教育线路、百花宴美食体验线路、百花园观赏游览线路、百花集市消费购物线路等主题线路。龙门古镇是“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旅游带的一颗明珠,致力于打造集运动体验、旅游接待、酒店住宿等于一体的运动休闲旅游度假综合体,深入实施“古镇复兴”战略,而体育赛事资源的注入,则为乡村振兴助力。

标签: 古镇;百花;龙门古镇;参赛选手;大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