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打卡城市地标,完成闯关游戏,体验公共交通
4000人雨中行,花式玩转杭城
2018年05月07日 06:45: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通讯员 王萍琴

浙江在线5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通讯员 王萍琴) 昨天上午8点半,黄龙体育中心嗨爆了!4000位参赛者雨中出发,参加泰隆银行2018杭州第五届城市运动魔方定向赛,花式玩遍杭州。

第五届城市运动魔方定向赛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体育总会主办,西湖区体育总会和杭州风云体育聚跑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是杭州第一个规模型城市趣味定向活动。参赛者打开手机,接收任务,在二三十公里的线路中,打卡钱江新城、运河广场等城市地标,完成一个个闯关挑战,相当于是一场“全民版跑男”。参赛者可以在比赛中步行,也可以借助共享单车、公交车、地铁来完赛。

“今天不带娃”、“小猪佩奇”、“国家队”、“小龙虾队”……在今年的比赛中,各种有趣的队名纷纷上场,现场不仅有工作党、学生党、亲子组,还来了许多越野跑大神。“小龙虾队”的队员们来自桐乡,个个都喜欢跑越野,跑遍了野外,这次也来感受一下城市定向的魅力。

亲子组阵容强大,很多家庭的爸爸妈妈都告诉记者,希望借助这个比赛,让孩子更了解杭州,“这是一个大人孩子可以一起玩的比赛。”

来自卖鱼桥小学湖墅校区四(4)班的陈子珊说起活动感受来头头是道:“这是我第一次来参加这个活动,和我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来,感觉特别热闹,就像是学校运动会一样。”

今年的城市魔方定向赛一共设置了13条线路,黏土跳绳、指上保龄球等有趣的打卡项目让参赛者们玩得意犹未尽。终点更是增加了嘉年华盛宴。选手抵达终点领取奖牌、签名留影后,还能继续参加嘉年华活动。

昨天最先到达终点的是世家勇士队,5名队员都来自杭州移动,他们一共花了2小时10分完成了全程25公里挑战,队长朱绍方告诉记者:“我们队里有土生土长的杭州人,对线路比较熟悉,我们一路骑着共享单车找任务点,中间还跑了快5公里。虽然浑身都湿透了,但是大家都玩得特别开心。”

标签: 参赛者;爸爸妈妈;嘉年华;单车;打卡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