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老客昏头调戏女店长 摸了两下,拘留五天
2018年05月09日 06:36: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陈兰 蔡尤嘉

  浙江在线5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陈兰 蔡尤嘉)姑娘姓董,19岁,是杭州古荡辖区一家宠物店的店长,长得挺漂亮、身材又好,在这家宠物店做了好几年。

  事情要从4月30日说起,当天中午,小董穿着一件蓝色露肩吊带短袖,一条白色的牛仔热裤,拖着一双黑色的人字拖。

  这时,一个老客带着一只黑色贵宾来到店里做美容,是个41岁的大叔。当时店内只有小董,以及一名宠物美容师。

  把宠物送到美容师那里后,小董就一直在前台,这时男子走到了小董身边,从小董身后绕过去,坐到了前台的座位上,然后顺手搂了小董的腰部。

  小董当时认为可能是他借道不小心触碰,小董就退到了前台的侧边。没想到男子从前台座椅上站起来,又绕到小董身后,用左手抱了小董的腰,小董躲闪一边,男子趁机又用右手摸了小董的屁股。

  小董当时很害怕,小声呵斥:“你干嘛?”

  男子也没有多余的话,在店门口徘徊几步然后就走掉了。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的小董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一想到晚上这名男子还要到宠物店取狗,她越想越害怕。她把这事告诉了男友,在男朋友的陪同下,小董报了警。

  古荡派出所民警赶到宠物店,没多久,那名男子跟他老婆一起来宠物店取狗,民警表达来意后,男子的老婆很惊讶,说这怎么可能呢?

  而旁边的男子反倒沉默了。随后,男子被带到派出所,他承认了。男子说,之前他到宠物店里,也经常跟小董开一些玩笑,有时候也会有一些手部的触碰,但那都是不小心的。

  民警问他这次为何要这么做呢?男子说,他就觉得小董长得漂亮,穿得性感,一时动了色心。但他表示也仅此而已,绝对没有下一步的想法。

  最后,这个大叔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标签: 宠物店;男子;大叔;老婆;身材;宠物美容师;派出所民警;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