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燃气集团与中石油合作 增加供给降成本
2018年05月10日 06:22: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袁华明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企业天然气成本能不能再低一些?按照国家油气改革思路以及《浙江省天然气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中提出的“推进供气环节扁平化改革”要求,杭州市有关方面积极探索,推动相关改革,助力企业降成本并惠及居民用气。

  5月8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东部分公司、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与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在城市天然气供应、优化城市清洁能源结构等方面进行合作,推动杭州生态文明之都建设。杭州市燃气集团与中石油开展合作将贯彻推动天然气清洁能源“增供给、降成本、促消费、惠民生”的发展精神,压缩省内天然气供应中间环节,提升杭州市天然气在一次能源消费结构中的占比,助力杭州构建与城市国际化相匹配的绿色能源保障体系。

标签: 天然气;清洁能源;天然气成本;改革思路;国家油气;燃气;供气;中...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