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如何凝聚互联网中的青年力量?
2018年05月10日 08:27:22 来源: 青年时报 丛杨

  省青年网络协会邀请众多CEO办了一场圆桌讨论会

  众多CEO在讨论如何打造新时代内容电商。

  近日,一些杭州独角兽企业的负责人或准独角兽企业负责人齐聚钱塘江边,进行了一场“CEO圆桌会”。

  这是应浙江省青年网络协会之邀,进行一场关于“互联时代力量 赋能青春智慧”的讨论,这期的主题是以产品思维为原点,打造新时代内容电商。共青团浙江省委宣传部有关人员说,浙江省青年网络协会是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委网信办共同发起成立,主要是希望通过协会和平台把浙江省内互联网企业聚集起来,打造一个交流、交融、交会的平台,同时为互联网企业提供各方面服务。“互联网企业的行业特性决定了其从业人员年龄普遍较轻,这股年轻的力量,正是共青团需要服务和凝聚的青春力量。”

  新媒体时代,内容和电商如何结合?互联网中的青年力量如何凝聚?

  拥有3000万“粉丝”的丁香医生也经历过低谷,为此还曾开了一个名为“丁香医生新媒体的伟大复兴”的会议,确立了影响心智、高度传播、内容获客的定位,丁香园副总裁、丁香医生创始人初洋说,“平台签约了800+的作者,审稿的专家超千人,首先确保内容的专业化。”差评创始人极为认同,他表示内容的专业度是非常必要的,是新媒体更成熟、更强大的必由之路。内容专业了才能与电商更好地嫁接。

  近日,内涵段子的关停,部分视频节目的下架,再次引发关于如何维护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的热议。触手直播这个专门为了游戏“大神”搭建的直播平台也成了焦点,触手直播CEO曹建根说:“玩游戏玩得特别好的人常被冠上‘玩物丧志’,其实他们也渴望技能被认同。希望在平台中引导青少年走向正面的职业和个人追求,让所有同学更具正能量。”

  据悉,成立省青年网络协会是为了更好地进行互联网企业建团。接下来,省青年网络协会还将定期走访在杭互联网企业,深挖互联网企业需求,做好服务工作。同时,构建互联网企业发展良好生态,促进青年网络协会有效运转,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标签: 青年网络;CEO;协会;青年网络协会;圆桌;互联网企业;讨论会;省...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