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隐形的翅膀有你才飞翔” 清波街道办了场特殊的书画展
2018年05月10日 08:32:31 来源: 青年时报 李睿 蒋成杰 戴奕

  近日,“隐形的翅膀有你才飞翔”书画展在杭州市上城区清波文化活动中心开幕。展览中的90幅书画作品都出自清波街道工疗站工疗员。

  “展览上都是工疗员们近3年来的学习成果,不少作品都堪称优秀,涵盖了行、草、篆、隶等书法类型和多个国画品种。”街道一名工作人员介绍道。现场不仅展出书画作品,它们的作者也都到了现场,9位工疗员大方地与参观的各界人士交流。

标签: 书画作品;清波;书画展;翅膀;学习成果;城区;国画;书法;街道;工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