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艺博会名品佳作云集
2018年05月13日 07:45: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慧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慧) 5月11日,第11届杭州艺博会在浙江展览馆开幕。本届艺博会分经典艺术、画廊艺术、跨界艺术及公共艺术4个单元,包含西方经典、传统水墨、当代艺术等类目,中国书画、油画、水彩、版画、陶瓷、雕塑、装置、设计产品、珠宝及文创产品等均有展出。

  经典艺术展倡导全民美育推广,是艺博会多年来秉承的宗旨,也是本届博览会的核心。五大经典展涵盖国内外艺术巨匠及众多艺术流派的经典之作,杭州的艺术爱好者在家门口即可欣赏艺术佳作。

标签: 艺术;经典;经典艺术;中国书画;水彩;珠宝;版画;展览馆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