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桐庐县今年计划盘活存量土地6447亩
2018年05月17日 08:19:25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章岚 通讯员 杨文龙 尹芳

  为进一步深化土地要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存量“三块地”挖潜,释放用地空间,日前,桐庐县下达了2018年存量土地盘活任务,为6447亩。其中批而未供土地1505亩,开工建设供而未用土地2442亩,再开发低效用地1496亩,存量建设用地1004亩。

  为确保存量盘活目标完成,该县将存量土地盘活利用工作列入县委县政府年度落实经济工作责任制专项考核,并联合县考评办定期开展工作督查和进展情况通报。

  据悉,2017年,桐庐共盘活存量土地7849亩,其中批而未供土地消化利用2004亩、供而未用土地开工建设3451亩、低效用地再开发1495亩、盘活存量建设用地899亩,有效拓展了用地空间,提高了土地利用效率,保障了经济社会发展用地需求。

标签: 用地;存量土地;土地;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