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市民可以乘坐游轮夜游钱塘江了 票价两档:98元、198元
2018年05月18日 10:34:43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林苑苑

  伦敦泰晤士河、巴黎塞纳河、上海黄浦江,乘游轮游览是游客们的首选。现在,钱塘江两岸的舞光弄影,市民也可以人在船中移步换景了。昨晚7点,钱塘江的“新丽星号”游轮启航,正式面向散客开放,夜游钱塘江有了新选择。

  每晚7:00、8:30两个航班

  98元、198元两档票价

  “新丽星号”游轮有280个客位,每晚7:00、8:30两个时段从钱江龙码头发船,按照“环形返还”的线路模式,带领游客一路饱览奥体中心、国博中心、城市阳台灯光秀等钱塘江沿线江景,是浙江省旅游集团旗下的浙江外事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首推的钱塘江游轮夜游产品。徜徉在江水中央,临江凭栏,以全新的视角倾听钱塘江两岸灯光与建筑的合唱,“莲花碗”梦幻灯光,钱江新城G20“水·城·光·影”灯光秀,城市阳台的“日月同辉”,以及复兴大桥“潜龙腾渊”“花好月圆”“复兴彩虹”三幕动态夜景照明秀都近在咫尺,美轮美奂。

  现在的推广票价是晚上7:00班次为198元/人(含餐、船行80分钟);晚上8:30班次为98元/人(不含餐,船行60分钟)。据了解,首班晚上7:00发船,主要面向团队旅游市场,票价包含中国烹饪大师屠杭平推荐的G20主题特色简餐;第二班晚上8:30发船,不含餐,价格更经济实惠,主要面向杭州本地市民与来杭游客。

  夜游钱塘江 还能乘坐水上巴士

  可能有读者会说,以前也乘坐过钱塘江上的丽星游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前由于运营成本比较高,丽星游轮不承接散客,只接包船夜游服务,价格大约在5万元。而现在,“新丽星号”正式向散客开放,跟西湖游船一样,成了固定水上游线。

  除了游轮,夜游钱塘江你还有别的选择。运河漕舫,每周二、五、六都有,跟钱江新城灯光秀时间一样。每天一班,晚上六点半从武林门码头出发,经过三堡船闸到达钱塘江,因为运河和钱塘江的水位高度有差别,所以可以感受到水涨船高的过程。漕舫总共70个座位,上舱票价220元、下舱150元,一个来回时长3小时。

标签: 游轮;票价;散客;新丽星号;灯光;夜游;游客;城市阳台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5185151797728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