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菲律宾宿务直飞航线来了 近一周预订还有优惠​
2018年05月19日 10:09:27 来源: 都市快报

  虽然菲律宾长滩进入闭岛期,泰国PP岛的玛雅湾也即将于6月关闭,但杭州人喜欢的东南亚旅游目的地选择还有很多。今天00:10,一架飞机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首次前往菲律宾第二大城市宿务。

  这是一条全新独家的航线,通航后每周两班连接杭州和宿务,由亚洲航空执飞,飞行时间约3小时50分钟。最近一周里预订,机票还有优惠。

  每周两班连接杭州和菲律宾宿务

  亚航中国区总裁陈凯霖在接受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亚航虽然是低成本航空,但未必是廉价。高品质的服务,是不会打折的。宿务是一个充满激情、中西方文化和谐交融的枢纽。除了临海热带城市的海天一色风景,还有丰富的殖民地和宗教文化。现在,杭州人只需要3个多小时就可以轻松飞往宿务度假了。”

  陈凯霖接着介绍,杭州人在乘坐班机到达宿务后,还可以利用菲律宾国内的航班网络,从宿务飞往马尼拉、达沃、巴拉望等城市,轻松玩转菲律宾。亚航自2008年以杭州-吉隆坡航线进入杭州市场以来,陆续开通了杭州-沙巴、杭州-清迈航线。新开售的杭州-宿务独家航线,是亚航在杭州站的第四条航线。

  据了解,此次杭州-宿务直飞航线由亚航(菲律宾)公司运营,航班代码为Z2,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去程杭州起飞的时间为00:10,抵达宿务的时间约为4:00,每周二、周六发班;回程从宿务起飞时间为19:20,抵达杭州为23:05,每周一、周五发班。

  快报记者查询了亚航的中文官网,5月底、6月的价格,去程平均为含税848元,回程为含税758元。算下来往返机票价格总计为1600元左右,性价比算不错的。

  被誉为“南方皇后市”的宿务,是菲律宾第二大城市,也是最早开发的城市之一。作为世界级旅游胜地,宿务拥有丰富的海岛旅游、深潜资源。卡瓦山瀑布、班塔延岛风光都是闻名遐迩的旅游项目。从宿务出发,潜水爱好者可以在墨宝看见壮观的沙丁鱼风暴,到薄荷岛旁边的巴里卡萨欣赏海底断层,去杜马盖地与鲸鲨同游。海岛控们可以在薄荷岛周边的度假村,享受一级沙滩和度假设施。幸运的游客,还可以在海豚的护送下乘螃蟹船出海畅游。

  另一个好消息是,5月21日-27日,还有亚航机票大促等着大家。比如杭州-清迈最低去程538元,回程563元;杭州-吉隆坡最低去程438元,回程386元;出发日期为2018年11月1日-2019年8月13日。

标签: 宿务;杭州人;航线;回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薄荷;城市宿务;玛雅...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