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雨夜,谁在小学里搭了150顶帐篷
2018年05月21日 06:39: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徐蔚蔚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徐蔚蔚)5月18日晚上,杭州育才京杭小学的花园长廊里突然出现了很多帐篷,这是该校一年级学生第一次体验露营,而且还在学校里。

  校长莫慧萍说,活动主要针对一年级同学5个班共150多个孩子。一方面是培养孩子们以校为家,喜爱校园的情感;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增进孩子和父亲的互动。

  “更多的照顾来自妈妈,而其实孩子的成长同样需要父亲。”莫校长说,露营体验本身就是一次教育,这种方式可能会让孩子终身难忘。

标签: 孩子;帐篷;花园;校长;父亲;学生;妈妈;情感;长廊;小学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