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没有吃过这些“深夜食堂” 怎么敢表白杭州的夏夜!
2018年05月21日 09:12:49 来源: 杭州发布

  入夏以来,杭州热辣的天气想必大家都是领教过的,特别是正午出门的时候,不经让杭小微有一种“我和烤肉之间只差一把孜然”的错觉!所以,杭小微准备了不晒不热还能玩转杭州的攻略,请收好!

  清河坊美食街

  清河坊街位于吴山脚下,沿街的商铺是老建筑改建的,古色古香,是杭州历史文化街区。街上的胡庆余堂和朱炳仁铜雕艺术博物馆也是一大亮点。不长的街道上有不少传统小吃摊,吃着美食的同时还能欣赏古色古香的建筑。

  中山南路美食街

  河坊街走到头还有一个吃美食的好地方,就是位于鼓楼的中山南路美食街。中山南路美食街又叫“南宋御街中华美食夜市”,开街之后这里汇集了全国各地的美食,有装修高档的大酒店,也有价廉物美的大排档,还有爆肚儿、叫花鸡、炸串儿、煎饺等各色小吃摊。约上几个朋友,来这里逛吃逛吃也很不错!

  高银街美食街

  高银街美食街上,散布着川、鲁、闽、粤、浙以及素菜、海鲜、快餐等各种菜系和风味餐馆。杭州人有句老话“迎市的饭馆,背市的茶”,意思是说,喝茶要找个清静地方,吃饭却是人多热闹的地方才放心,食物新鲜,味道才好。

  在高银街,你不仅可以尝到杭帮菜里的“阳春白雪”,还可以尝试下本塘人喜欢的“下里巴人”,皇饭儿、王润兴、知味观、新丰小吃都有,还有龙须糖、定胜糕等等小甜品。

  胜利河美食街

  胜利河美食街位于运河支流胜利河畔霞湾巷上,共有36家杭城知名连锁餐饮品牌和特色小吃。自2010年开街以来,街区通过打造用料诚心、管理用心、服务贴心的“三心”,在杭州美食夜市界里有了响当当的名号!

  武林夜市

  武林夜市东接武林路,西连环城西路,毗邻西湖,全长约300多米,总面积1000多平方米。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是很多来杭游客和市民晚上逛吃逛吃的首选之一。吃了吃吃逛逛外,周边文化底蕴深厚,有沙孟海故居、都锦生博物馆等,形容它是“大型古韵商业文化街区”一点不为过。

  滨江宝龙城美食街

  滨江宝龙城美食街位于江南大道火炬大道交汇处,拥有40余家餐饮品牌连锁店,汇聚了五湖四海的各色美食,火锅、烧烤、海鲜、小吃、茶餐厅、日料……品类齐全。大多数餐饮店可以露天用餐,并且营业至深夜甚至凌晨,是您炎炎夏日撸串纳凉的好去处,可以说是滨江的“深夜食堂”哦。

  凯旋路夜宵一条街

  江干区的夜宵街,凯旋路排得上位置,从小龙虾、烧烤、小海鲜、烤鱼、鸡公煲,到建德菜、衢州菜等特色菜,一应俱全,周末晚上快约上朋友一起去尝尝咯。

  下沙高沙美食街

  有大学的地方就有美食!位于下沙高教园西侧的高沙美食一条街就是这样的存在。杭帮菜、东北菜、湘菜、烧烤等,种类齐全,一年到头人气爆棚,是吃夜宵的好地方。

  瓜沥钱塘夜市

瓜沥·钱塘夜市效果图

  6月底开始试营业的瓜沥·钱塘夜市是原瓜沥夜市升级改造民生项目,位于萧山区瓜沥镇建设四路,设摊位近百个,涵盖吃、喝、玩、乐、购,是萧山规模最大的夜市。这里很贴心的划出了200多个停车位,不愁没地方停车哦!

  介绍了这么多,是不是很心动,今晚就可以去逛吃逛吃了!


标签: 夜宵;夜市;杭州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