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520”范丞丞现身杭州 与粉丝一起过节
2018年05月22日 09:43:40 来源: 浙江在线

u=4146254684,293503531&fm=173&app=25&f=JPEG.jpg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 昨天,全城热恋的520之际,万千少女却放下男朋友,聚集在杭州武林银泰的门口!究竟发生了什么?当然是为了向“兰朋友”范丞丞甜蜜告白啊!

  范丞丞也在第一时间,通过我们的镜头对粉丝们送上了他的问候。

u=1159580173,1831157149&fm=173&app=25&f=JPEG.jpg

  从当初顶着“范冰冰弟弟”的头衔参加比赛,备受争议与评论,到现在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努力,一步一步从大家口中的“冰弟”蜕变成自己想要的模样,范丞丞一直在努力。

  有姐姐范冰冰和姐夫李晨照顾,范在娱乐圈的资源自然很多。仔细想来范丞丞跟随组合出道才不到两个月,但目前已经拿到手的代言已经有了好几个了。

  我们也对范丞丞做了一个快问快答,来听听他说了什么吧。

u=2841371977,2872028126&fm=173&app=25&f=JPEG.jpg

  快问快答
  Q:最近在忙什么?
  A:忙着巡演呢
  Q:有其他的计划吗,比如出唱片拍电影什么的?
  A:现在正练习唱歌,可能会有单曲唱片,拍电影应该是以后再看吧
  Q:对今后的规划,是唱歌还是拍电影?
  A:还没有拍过戏呢,不知道,眼下唱歌挺好的。
  Q:如何看待男生化妆?
  A:工作中有时需要化妆很正常,毕竟艺人都要维持形象。私下里就比较少了。
  Q:最想跟粉丝说什么?
  A:今天是520,很开心能通过兰芝的活动跟粉丝们见面,520,爱你们。
  Q:什么时候开始想要进入娱乐圈?
  A:从到海外当练习生到参加比赛,那个时候觉得可以努力进军娱乐圈了。
  Q:现在人气旺了,生活上有什么变化?
  A:以前有大把自己的时间,现在要多多考虑工作。
  Q:娱乐圈哪些明星是你的偶像?
  A:姐姐呀!她那么用功,那么厉害。

标签: 粉丝;练习生;人气;范冰冰弟弟;范丞丞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522356906172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