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毕业季,工作找好了吗?杭州多家事业单位招聘来了!
2018年05月25日 08:22:22 来源: 杭州发布

  临近毕业季,工作找好了吗?近日,杭州多家事业单位公开招192人,还有人才引进好机会,看看有你合适的吗?

  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所属杭州技师学院、杭州汽车高级技工学校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5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月5日(9:00-11:30,13:00-16:30,节假日与双休日除外)。

  报名地点:杭州汽车高级技工学校(莫干山路558号杭州汽车高级技工学校综合楼815室)、杭州技师学院(桐庐县桐君街道君山村坞泥口杭州技师学院行政楼221室)。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电子邮件报名两种方式。报名者携带报名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地点进行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也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邮箱号bgs0938@126.com(杭州汽车高级技工学校)、jin028@163.com(杭州技师学院),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需同时提交应聘所需材料电子版,并在面试前三天携带应聘材料原件接受资格审查。

  咨询电话:0571-85460113、88198157、64619301。

  萧山区

  萧山区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6名事业编制初(高)中教师。

  报名时间:5月28日8:30至6月1日16:30。

  报名方式:应聘者需填写《报名表和信息表》,发送到xz82722091@qq.com。文件名称请改为“报考层次+报考学科+姓名”,例如:初中英语张三。

  咨询电话:0571-83711835、82722092、82722091。

  淳安县

  淳安县县域医共体(卫计局下属事业单位)联合公开招聘事业工作人员171名。

  报名时间:6月5日至6月6日(8:30-11:30,14:00-17:00)。

  报名地点:淳安县妇幼保健院婚姻登记楼三楼会议室(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北路63号)。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除了事业编制岗位招聘外,部分城区、开发区还在引进人才——

  富阳区

  富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所属区第一人民医院等5家事业单位,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研究生、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才29人。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引才政策: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按照《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来富创业创新五年行动计划》(富委办[2017]83号)等文件,享受住房保障等相关优惠政策。

  咨询电话:0571-63313520。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需引进小学语文等学科教师若干名。

  报名时间:5月22日至6月1日。

  报名方法:采取网上报名及现场资格复审方式。应聘者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持所需报名材料原件的电子版(扫描件或拍照)发送至电子邮箱kfqjszp@163.com进行网上报名。

  引才政策:符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人才引进政策的,经研究后可以享受相关人才政策。其中全国知名学校现任正校长,符合开发区人才政策,可享受安家补贴100万元,租房补贴1.44万元。国家级领军人才,符合杭州市人才政策(杭州市无房),可另享受人才认定购房补贴70万元。

  咨询电话:0571-89898612、86871715。

标签: 事业单位;人才政策;报名方式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