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48岁开始健身 杭州52岁年轻外婆身材似少女!
2018年05月28日 09:04:19 来源: 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杭州52岁的张玉环已有外孙女,但她却保持了一个少女身材。

  她坚持每周健身5次,每天晨跑,还能劈一字马。

  “48岁的时候,朋友总是问我,你今年差不多50岁了吧?到了50岁,朋友反而问,你今年有40吗?”

  戳视频,看看这位健身了4年的年轻外婆

  很难想象,出现在健身房里的这个背影,就是52岁的年轻外婆张玉环。

  玉环姐从48岁开始健身,到现在已经4年了。当时是因为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大好,在朋友的影响下健身。

  谈起变化,张外婆很自豪,“我现在体脂率是17%。”

  她说刚开始健身时,10斤的锤都拎不起来,现在深蹲可以举重40公斤。“同龄人都非常羡慕我,他们都不相信,怎么可能50多岁还有一个少女的身材?”

  “48岁的时候,朋友总是问我,你今年差不多50岁了吧?到了50岁,朋友反而问,你今年有40吗?”

标签: 外婆;朋友;身材;少女;外孙女;视频;精神状态;健身房;同龄人;背影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52834631027608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