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市国土资源局2017年度综合考评结果创历史佳绩
2018年05月31日 10:21:45 来源: 杭州日报

  5月29日下午,在市召开的2017年度综合考评总结大会上,市国土资源局被评为2017年度市综合考评优胜满意单位。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国土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综合考评“指挥棒”的作用,从曾经的排名靠后,持续争先进位,2014年以来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市综合考评先进单位,并于2017年首次跨入优胜满意单位行列。

  在本次综合考评总结大会上,市国土资源局还同时荣获了“政府服务质量奖”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轨道交通和快速路网建设”先进单位两项“重点工作单项奖”。

  据了解,近几年来,市国土资源局积极推动综合考评让群众满意。具体来看,主要在“四个坚持”上持续发力。

  第一,坚持绩效导向,担当有为促发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优化目标考核,强化跟踪问效,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第二,坚持创新导向,千方百计破难题。始终高举保护与发展两面大旗,与时俱进“求创新”、克难攻坚“破难题”,不少领域的改革创新走在了全国前列,撑起了国土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四梁八柱。第三,坚持群众导向,优化服务出实招。2017年,借助“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时机,全面分析梳理近年来社会评价意见,确定把不动产登记作为改革的发动机,以此撬动行政审批制度各项改革。第四,坚持党建引领,提振队伍“精气神”。以“两学一做”为抓手,以“百千万”蹲点调研为大平台,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标签: 先进单位;党建;大会;创新导向;服务质量;工作大局;工作业绩;轨...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