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7月1日起杭州到石家庄、太原可乘高铁
2018年06月04日 09:41:22 来源: 萧山日报 靳林杰

  记者了解到,全国铁路将于7月1日零时起实施今年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长三角地区铁路计划增开旅客列车61对,我区居民乘坐火车外出更加方便。

  此前,杭州只有开往河北石家庄、山东太原的普通列车,本次调图后,首次开通了前往石家庄、太原的G1862/3 G1864/1次高铁列车。这趟高铁早上7点14分从杭州东出发,沿途经停湖州、南京南、济南西,于13点53分抵达河北石家庄,然后经停河北衡水、山西阳泉,15点50分到达山西太原。此前杭州到石家庄最快的列车也要运行20个小时左右,高铁开通后,到达石家庄的时间缩短至不到6小时,前往两地将会更加方便。

  此外,对我区居民影响较大的是,在7月1日的新运行图中,沪蓉铁路宁武段(南京—武汉)最高时速将从200公里提高至250公里运营,杭州至武汉的列车运行时间也会进一步缩短,但何时提速还未确定。

  调图后列车开行时刻、运行区段和停靠站将发生变化,请关注12306网站及铁路官方微博查询。

标签: 列车运行图;地区铁路;长三角;旅客列车;居民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