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主城将出重磅:翠苑、滨江“珍藏版”宅地要来了
2018年06月04日 18:14: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马梦婷

  浙江在线6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梦婷)据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消息,主城近期将推出多宗地块,其中包括多宗涉宅用地。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几宗可谓“重量级”宅地——万塘路东侧的原杭师大美术学院地块、滨江西兴北宅地都即将“亮相”。

  为何重磅?两宗地块均有几个关键词:配套优质成熟、交通脉络通达、板块新盘稀缺。那么,“重磅优质宅地”又究竟会花落谁家?敬请关注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的后续报道。

近期即将出让地块信息表

翠苑单元XH0908-02地块区位图

  毫无疑问,在城西的板块格局的价格体系树立进程中,申花是近年来热度板块之一,但从客观的区位和配套来看,翠苑单元实则是更具底蕴的“老牌”品质居住区域。

  近期即将推出的万塘路东侧原杭师大美术学院地块,就正位于翠苑单元——杭州住宅区集中、生活氛围浓厚的品质居住区域之一。

  交通方面,地块距离已建成开通的地铁2 号线学院路站、古翠路站点都较近,未来交通出行便利。医疗配套方面有省立同德医院、绿城口腔医院等。除此之外,地块处于文教区,周边遍布优质学府,人文气息浓厚。

  地处成熟的品质生活居住区,交通通达、综合配套完善,地块价值不言而喻。

  与此同时,板块内新盘极少,板块主要存量为中冶翠苑商住项目,2017年中冶拿下翠苑商住地时需现房销售且自持16%,成交楼面价为39571元/平方米。

  因而,此宗商住地块入市也将为板块“解渴”,珍稀性凸显。

翠苑商住地板块周边部分项目信息表

西兴北单元R21/R22-01地块区位图

  除了万塘路东侧的翠苑商住地外,还有一宗重磅宅地即将“登场”——滨江西兴北宅地。

  为何说此宗地块十分值得期待?

  目前,地块周边1公里内暂无在售楼盘,此前,地块周边的瑞立中央花城、东方郡等项目的价格体系在整个滨江区也属“俊彦”——学区优质,价值体系也居于前列。

  除地块所处板块内新盘极少外,区域需求和热度从此前房企对于滨江西兴地块的争夺中也可见一斑。

  从地块自身指标来看,各项配套也十分优渥:宅地紧邻地铁一号线滨河路站,北面有在建地铁6号线站点,未来交通出行即为便利,可便捷通达市中心,和之江、富阳等区域。

  教育配套方面,地块周边有杭州江南实验学校、西兴实验小学、西兴中学等,教育配套丰富优质;商业配套方面,周边有龙湖滨江天街、星耀城、宝龙城等丰富商业配套;医疗资源方面,有杭州师大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浙二医院滨江分院等医疗配套。

滨江西兴北宅地板块周边部分项目信息表

之江度假区单元XH1705-06地块区位图

  除以上两宗重磅涉宅地即将出让外,主城区还有一宗景观优势突出的宅地也即将推出——之江宅地:东面有钱塘江,北面有西湖风景名胜区,自然生态景观优美。

  随着大家、中天、祥生等品牌房企入驻,地块周边区域的居住氛围逐渐浓厚。

  交通方面,地块北面有之江路,南面之江大桥,可互通市中心与滨江区。除此之外,地块南面有在建地铁6 号线多个站点,预计2019 年完工,未来轨道交通出行便利。教育资源方面,地块周边有之江第一中学、求是小学之江校区等,教育配套充足。

之江宅地板块周边部分项目信息表

标签: 地块;主城区 责任编辑: 金英磊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0465654388222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