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王马里蓝领公寓开始招租啦 下城区的用人单位赶紧去为员工申请吧
2018年06月08日 08:29:08 来源: 都市快报

  王马里蓝领公寓 图片由市住保房管局提供

王马里蓝领公寓,开始招租啦!

  这是杭州第一个启动租赁受理的蓝领公寓项目,标志着杭州蓝领公寓筹建工作已从建设阶段向分配使用阶段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蓝领公寓,是杭州在去年12月提出的,专门为外来务工人员建设的临时性租赁用房。主要以集体宿舍的形式呈现,要求每个房间干净、独立。

  最小的户型 每月租金不到300元

  王马里蓝领公寓是一个改建项目,位于下城区长木村岳帅里144-148号,北边是杭州明珠实验学校,西边是杭锅新村,南侧为富春园社区,东边为杭氧社区,周围交通便利,配套齐全。

  公寓距离地铁1号线打铁关站,骑自行车需要15分钟左右;离在建的地铁5号线城市之星站不到200米。周边还有6路、8路、47路、72路等公交车站,出行很方便。

  王马里蓝领公寓由6幢住房和5幢附房组成,总建筑面积5303平方米,外表是较为亮眼的褐色,非常醒目。

  目前共有345套房源,有单人间、高低铺的双人间、套间,设有公共卫生间。

  在附房,有公共食堂(厨房)、小卖部、理发室等配套设施,基本上足不出户就能满足居住生活需求。

  王马里蓝领公寓项目预计6月中旬交付使用,租金根据户型而定,租金价格区间为1.03-1.78元/平方米/天,最小户型的单人间每月的租金不到300元。

  蓝领公寓怎么租?

  需由单位统一出面申请

  王马里蓝领公寓怎么申请租住?

  下城区蓝领公寓管理部门明确,申报单位需为下城区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物业、餐饮、保洁、保安等服务性行业的单位,营业注册地址、经营场所及纳税地均在下城区,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

  按照规定,蓝领公寓由用人单位统一提出申请。

  用人单位取得租赁资格后,再查看申请人是否符合规定。一般来说,入住人员需为申请单位收入相对较低的非杭州市区户籍职工,符合签订一定期限劳动合同、正常缴纳社保、市区无房等要求。

  符合条件的承租单位可在6月6日至12日9:00-17:00,前往杭州下城城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白石巷202号)一楼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办理报名手续。

  下一个招租的可能将是

  江干区馨家蓝领公寓

  蓝领公寓(临时租赁住房)建设是杭州2018年全力打好新“六场硬仗”中的重要工作,也是缓解城市运转所必需的保洁、保安、餐饮、物业等服务性行业外来务工人员租房难问题的有效手段。

  今年,杭州计划筹集建设蓝领公寓10000套(间)。

  截至5月25日,上城、下城、江干、拱墅、西湖、滨江、萧山、余杭、经济开发区筹建的蓝领公寓房源数都已达年度目标任务。

  在下城区的王马里开始招租后,预计江干区的馨家蓝领公寓也将紧跟其后。

  馨家蓝领公寓项目分为一期和二期,选址位于备塘路以西浜河部落北侧,一期筹建房源190套,二期筹建350套,目前,一期样板房已建成。

标签: 户型;租金;图片;城区;务工人员;房源;餐饮;独立法人资格;社会...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