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昨天杭州钱江府小区一群租房起火 35岁男子身亡
2018年06月16日 09:00:44 来源: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李海峰

  昨天早上5点多,杭州江干区德信大家钱江府发生火灾。据小区业主介绍,起火的房子89方,里面有三个租客,起火后,两名女租客逃出来,叫了保安。保安进去救火时,发现一名男子倒在房间里。

  出事出租房的隔壁租客说,早上6点不到,听到外面一阵吵闹,这栋楼平时房产中介进出频繁,刚开始他还以为是中介带人来看房。但马上就闻到一阵淡淡的烟味,他也没在意,过了十多分钟,他好奇地打开门往外看,警察和消防都到了,一个男子躺在楼道里,身体被被子裹着,脚都熏黑了。

  这位租客说,3楼有三户人家,两户是出租的,他租住的被分隔成4个房间,他租了个主卧,带一个独立卫生间,房租2000多元一个月。

  附近一个居民说,出事的房子,是房东把房子出租给中介,中介又把房子隔成了4个房间。

  昨天上午9:09,“彭埠发布”官微通报:2018年6月15日5时30分许,东宁路134号钱江府小区3幢2单元一房间起火。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配合消防迅速将火扑灭后,在房间内发现住户侯某,120医护人员现场确认侯某已无生命体征。侯某死亡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消防部门也已经对起火原因开展调查。

  昨天上午10点多,警方通报:6月15日5时30分许,江干区公安分局彭埠派出所接到报警,钱江府小区内有房屋冒烟。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火情被及时控制,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在房间内(侯某,35岁),经120医护人员现场确认已无生命体征。初步排除刑事案件,具体情况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

标签: 钱江;房子;起火;江干区;男子;侯某;发生火灾;救火;德信;生命体征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