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5岁女孩成“带货女王” 小小年纪月入3万
2018年06月24日 09:11:47 来源: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杭州5岁女孩欣妍,是一个童装模特,入行两年多。现在,欣妍成了名副其实的带货女王:她拍过的童装中,销量最高一款卖了12万件。

  “平均一天拍摄6-7个小时,一个月收入3万多。”欣妍的妈妈陆艳芳说,刚开始拍童装的时候,每件衣服才20块钱。

  她说,现在欣妍拍一件衣服的价格是80元。

  为了让女儿在拍摄时形体更好,还专门给她报了各种T台走秀班。

  有时候妈妈也会带着她去参加大型走秀,来回路费加和各种费用加起来要花费8000-10000,“拍摄平面模特赚的费用和走秀的费用刚好抵消了”,欣妍妈妈说。

  而欣妍说自己长大后的梦想,就是当一个明星,粉丝还可以找她签名。

  欣妍妈妈觉得,当童模虽然辛苦,但只要她开心快乐,自己也就知足了。

  对此,有网友认为欣妍很可爱,小小年纪就能上班赚钱,也是很厉害!

  也有网友和表示,不认同这么小的孩子就工作赚钱,没了该有的童年;给这么小的孩子化妆不好,小孩子应该有小孩子的童趣。

标签: 女童;带货女王;童装;童模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2433173521825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