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管道泄漏怎么办?别慌,先演练下
2018年06月27日 05:57: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黄伟芬 通讯员 沈华斌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伟芬 通讯员 沈华斌)昨天上午,大江东河庄街道三联村警车、消防车、120救护车、抢险车来来往往,村民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撤离,穿戴各种专业设备的工作人员一脸紧张地进进出出。

  这不是出了什么事故,而是中国石油西气东输浙江管理处联合安监、发改委、公安、消防等多个部门开展的高后果区管道泄漏突发事件企地联合应急演练。此次演练主要是为了提高管道周边居民企业的管道保护意识,以及检验政府、企业在管道泄漏事故下的应急处置能力。 

标签: 专业设备;东河庄街道;消防车;救护车;警车;管道泄漏;演练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