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近300条西湖游船放心消费
2018年06月28日 07:21: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马焱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焱)近日,西湖水域近300条游船发出了“放心消费在景区、畅游西湖乐无忧”的倡议,再一次打响了“放心消费在杭州、助推城市国际化”品牌。

  西湖是杭州的金名片,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至关重要。2005年开始,杭州西湖景区在全国率先探索推行无理由退货制度,目前景区所有的商场、小店都加入到了“无理由退货”承诺的行列。这一次,西湖景区消费环境建设从岸上商店延伸到了湖上游船,这八项承诺包括不主动向游客推荐任何旅游商品,不销售任何过期、不合格商品等。

标签: 西湖;景区;品牌;放心;杭州;游船;消费环境;水域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