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手机一按老年餐到家 中西溪街道老年爱心助餐再升级
2018年06月28日 11:08:36 来源: 杭州日报

  西溪街道的老人有福了,只要手机一按,美味又优惠的老年餐就直达家中,和年轻人一样共享互联网时代的便捷生活。

  这份善举,是西溪街道心汇西溪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近日联合上海友康服务平台共同推出的。持有老年手机的老人只要一键按下手机背面的红键或绿键,就可以直接连通平台,享受到优惠订餐、免费送餐等一条龙服务。据了解,该平台提供的老年餐为特别定制,有A、B两种餐可供选择,以“一荤两素”为标准,营养均衡;且价格实惠,每份售价9元,当天可预订次日或之后一周的套餐。老人手机订餐时,可随时根据第二天的菜单安排决定是否订餐。通过半个月试行,老年订餐服务量翻倍,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每年,心汇西溪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都在不断创新,力争为西溪街道的居民带来更大的便利。接下来,西溪街道今年还将建设一家283平方米的老年实体食堂,打造街道自有中央厨房,可堂食也可配送餐上门,并培养一支能提供配药、小件生活用品代购、居家养老资源共享等助老队伍,提升西溪街道老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标签: 西溪街道;手机;老年餐;订餐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