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漫步河边赏樱指日可待
2018年07月05日 08:53:40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任彦 通讯员 张波

  樱花大道效果图。

  记者从拱墅区城管局了解到,本周,吴家角港沿线300米长的樱花大道已正式开工建设。

  吴家角港二期(下塘河-杭钢河支河段)河道建设项目位于半山街道,东西至杭玻地块,南至下塘河,北至杭钢河。项目建设主要包括河道清淤、拓宽和驳坎整治工程、输配水工程、绿化景观工程和道路路口预留工程等。整治河道长约260米,宽约25米,两侧绿化带宽各15米。

  樱花大道设计上重点突出春秋两季景观,有樱花漫步道和银杏片林,形成开阔的草地空间,局部点缀枝杆优美的朴树成为小景,草坪中心的景观柱以廉政文化为主题,形成视觉亮点。工程预计年底前竣工,建成后,拱墅居民又多了一条休闲娱乐的沿河生态廊道。

标签: 樱花大道;河道;下塘河;工程;效果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