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爱丽丝奇境缤纷之旅”跨界艺术大展在杭州正式开幕
2018年07月10日 14:42:24 来源: 杭州日报

  《爱丽丝梦游奇境》这个陪伴了80、90后成长的童话,如今被搬到了现实世界。7月7日起,为期3个月的“爱丽丝奇境缤纷之旅”跨界艺术大展在杭州远洋乐堤港正式开幕。

  展览由远洋商业乐堤港项目主办,上海怀实文化引进出品,多家商业团队联手打造,总面积1000平方米,由11个不同场景组成,兔子洞、秘境森林、爱丽丝小屋、会说话的花园、黑白皇后的棋盘等原著里的经典场景一一展现。

  据介绍,“爱丽丝奇境缤纷之旅”由韩国MEDIA N ART策划举办,今年4月中国首展亮相北京,引发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破1600万。此次巡展的第二站选址杭州远洋乐堤港,不仅将韩国最受欢迎的场景复原,更有独一无二的全新场景升级,该展由23位国内外艺术家现场创作并运用多种科技手段,搭配音乐、光影、香薰灯等元素,营造出形、声、闻、味、触的沉浸式体验。除展出外,展区还有ALICE独家授权艺术品商店,拥有上百种创意周边产品,让爱好者可以买到正版产品进行收藏。

  此次展出采用“艺术*商业”的合作模式,是远洋乐堤港一次全新尝试,目的在于通过学习国外优秀策展方式,打造行业发展新方向。“我们从海外引进高水准展览,并融入属于自己的文化元素,让用户有最佳观展体验。”远洋乐堤港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爱丽丝奇;现实世界;童话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