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西溪路2.0版正式“上线”
西溪路(万塘路—古墩路段)提升改造工程完工
2018年07月15日 09:45:4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程鹏宇 通讯员 杭建宣

  焕然一新的西溪路。 记者 李忠 摄

  全市道路整治提升的步伐,正不断加快。日前,历时两个多月的西溪路(万塘路—古墩路段)提升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并恢复正常通行。

  西溪路一直是主城区尤其是城西的重要交通干道,但由于建设时间较早,原先的道路基础已无法跟上快速发展的通行需求。从去年初开始,西湖区开启了西溪路道路及沿线整治工作,并于今年1月份率先完成了西溪路西段(古墩路—杨梅山路段)的改造工作。而近日刚完成改造的东段,不仅平均路宽从30米拓宽到了50米,4车道变为6车道,还配备了人工智能斑马线,当有行人走上斑马线时,两旁的地灯就会闪烁,以此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此外,借助西溪路整治契机,西湖区还加快了对道路沿线的店招店牌整治、管网基础设施改造、城中村整治和产业提升,使得整条西溪路实现“颜值”与“实力”双提升。

  另据了解,与西溪路并行的天目山路(西段)也已经启动整治,目前正在进行绿化迁移、管线迁改等前期工作,计划2021年完工。

标签: 西溪路;整治;改造工程;全市道路;万塘路;李忠;路段;完工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1535118489999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