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在这个夏天最酷炫的派对 触摸最燃的人工智能
2018年07月23日 06:35: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丹丹

●潮玩汇聚的游乐场

2400万像素的美颜摄像头玩自拍

很多年轻人已经体验过华为的炫酷“nova潮玩店”吧,这是华为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大本营。在本届智博会,华为将带来“nova潮玩店”2.0版——潮玩游乐场。

在展区,你将看到一个小型而热闹纷呈的游乐场,一个潮玩汇聚的园游会,绝对可以拍个尽兴,玩个痛快。

你可以用nova手机的2400万像素的美颜摄像头玩自拍,每一张都是海报级别的大片,再挑选一张免费打印;在游戏运动区,你可以尝试超燃的潮玩尬舞机,拍抖音的效果棒呆;在动感单车区,你可以体验各种技能傍身的B5手环。在各互动体验区体验完集印章,还可以跑到娃娃机旁免费抓娃娃,很萌很有爱有没有?

除了玩到嗨的游乐场,你还能见识华为最新的“很吓人的技术”——革命性图形处理加速技术。好奇这个技术到底有多“吓人”?来现场感受一下吧!

●智能健身空间

还可以让你边跑边接受指导

想要更好的身材,你可以体验乐刻带来的“智能健身空间”——刷脸快速进入健身空间后,在智能跑步机上跑步,在智能化的力量器械上练习,并利用智能手环收集属于你的身体数据、运动数据。教练会根据你的专属健身数据档案为你开出“运动处方”,给予最有效的健身指导。

我们特别想推荐的是智能跑步机。它会根据你的跑步训练设置“入门”、“心肺”、“有氧减脂”等模式,针对不同的需求,提供不同的跑步指导课程,让你边跑边接受指导,随时改变跑步节奏,调整呼吸状态。智能跑步机还“拒绝无聊”,配备了大屏幕,你可以选择校园、森林、海边等场景模式,边跑步边欣赏沿途的风景。

●咪咕莫比斯耳机

全球首款全语音人工智能翻译耳机

在今年的世界杯赛事直播中,很多人感受到了咪咕视频推出的“AI剪辑官”的魅力。AI剪辑官运用了AI技术实现进球、犯规等关键性时刻的短视频快速剪辑。本次智博会,咪咕将主要展示在人工智能方面的产品,比如咪咕莫比斯人工智能翻译耳机、咪咕home音箱、灵犀速记等产品。其中莫比斯耳机是全球首款全语音人工智能翻译耳机,曾获2017国际金圆规奖。它有同声传译、智能操控和运动伴侣三大功能。耳机可以实现连续不间断的语音实时翻译,通过耳机和手机的联动,可以直接实现对话互译,还能进行心率检测、运动规划提醒等。

●ET城市大脑

实时分析全城,自动调配公共资源

在本届智博会,你还能一窥平时难得一见的“高冷”大数据的非凡魅力。

比如阿里云就将带来整个城市的人工智能中枢——ET城市大脑。它可以对整个城市进行全局实时分析,自动调配公共资源,修正城市运行中的Bug,最终进化为能够治理城市的超级人工智能。拿治理交通拥堵来说,在杭州城区部分路段试验中,城市大脑通过人工智能调节红绿灯,将车速提高了11%。

●独角兽企业个推

为创业者提供数据智能服务

独角兽企业个推在大数据服务领域深耕多年,服务涉及互联网、精准营销、金融房产、公共服务以及其他垂直领域。在智博会上,个推将会与你分享数据智能在各领域中的实践经验,带来优化工作效率的解决方案、“科技改变每日生活”的真实体验。你可以了解个推如何为创业者打造包含开发、运营、推广在内的一站式数据智能服务平台,也可以听个推解密大数据如何应用在地震速报推送、预警信息服务、景区客流预警服务等领域。

用2400万像素美颜摄像头自拍 见识著名的ET城市大脑

智博会第二季来临 近百家科技企业带来最新的产品“黑科技”

在这个夏天最酷炫的派对

触摸最燃的人工智能

8月17—1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由钱江晚报主办,蚂蚁金服战略合作的“智能生活·触手可及”杭州智博会暨黑科技展(第二季)将全新亮相。这是一场黑科技集结的“全明星大会”,也是这个夏天最燃的智能派对。

近百家重量级科技企业、机构会带来之前鲜有公开亮相的人工智能产品,与你互动体验。在这次智博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华为等将带来最新的科技展示;乐刻、个推、咪咕等互联网大鳄也将如数亮相科技秀场。我们采访了一部分参展企业,提前“剧透”大佬们将带来的“秘密武器”。

这个夏日,你注定要邂逅一场惊喜与震撼。

标签: 人工智能;游乐场;华为;耳机;nova潮玩店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