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萧山入选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
2018年07月25日 09:46:55 来源: 萧山网—萧山日报   

  24日,又一份浙江省级示范名单出炉,经浙江省人民政府发文,认定宁波市、衢州市、丽水市三地为第二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杭州市萧山区等18个县(市、区)为第二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

  自2016年5月起,我省停止省级生态建设示范区创建,开展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并于2017年9月对外发布了首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市、区)名单,杭州市、湖州市2个国家生态市成为第一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杭州市富阳区等20个国家生态县(市、区)为第一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

  截至目前,我省已成功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1个,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4个,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5个,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38个。

  第二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宁波市、衢州市、丽水市

  第二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

  杭州市江干区、杭州市西湖区、杭州市萧山区、杭州市余杭区、淳安县、宁波市江北区、宁波市镇海区、文成县、长兴县、海盐县、诸暨市、岱山县、天台县、三门县、庆元县、缙云县、松阳县、景宁畲族自治县。据浙江在线

标签: 生态文明;杭州市;示范县;发文;示范区;出炉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