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刚刚 杭州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 预计今天38℃
2018年07月26日 10:54: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

  浙江在线7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昨天杭城最高气温达到38.3℃,成就了今年以来的最高温。

  据浙江省气象台统计,昨天有58个县市出现高温天气,21个县市超过38℃,前三强为桐庐39.3℃、浦江39.0℃、丽水38.8℃。

  今天(7月26日)杭城的气温也是当仁不让,早晨8时气温就已达30.9℃。

  刚刚,杭州市气象台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今天主城区和大江东最高气温将达38℃。

  何时能凉快?恐怕还要再等等。杭州市气象台预计,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未来3到5天,杭州将维持这样晴热高温的天气,午后到前半夜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今、明天和周末午后对流天气会比较明显;主城区最低气温26-28℃,最高气温可达36-38℃。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在副热带高压控制下,今明全省高温持续,公众出行还需做好防暑防晒工作,多多补充水分,避免午后高温时段外出活动。午后雷阵雨天气也持续,注意防范短时暴雨、山区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标签: 最高气温;副热带高压;天气;高温橙色预警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