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38度高温天 近600爱好者湘湖泳渡
2018年07月30日 06:44: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高华生 通讯员 黄琪云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高华生 通讯员 黄琪云)杭城气温昨天最高飙到38℃。不过,酷热的天气里一群游泳爱好者却“自讨苦吃”,在萧山湘湖来了一场水上盛夏派对。

  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杭州市游泳协会、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杭州湘湖国际泳渡节,在湘湖风景区定山广场举行,吸引了近600名游泳爱好者参与其中。

  横渡有畅游和竞赛两个项目。参加畅游组的选手要完成800米畅游,竞赛组则是8×200米的男女混合自由泳接力,考验队伍中每一个队员的素质和他们之间的配合。首先进行的畅游组重在参与,800米的距离能完成就是胜利,最快的选手用了10多分钟就完成了,游完上岸后跨过“凯旋门”,活动平添了不少仪式感。

  竞赛接力项目是今年活动的新设项目。要求每队女运动员不得少于2人,8位选手的平均年龄不得低于40岁,这样的规则在于激发更多人参与。最终竞赛接力的前三名分别是外企德科、杭州悠泳和萧山区游泳协会。

  对于冒着高温赶到湘湖的游泳爱好者来说,成绩是次要的,参与是最开心的。 

标签: 湘湖;游泳爱好者;水上盛夏;黄琪云;派对;酷热;竞赛;畅游;杭州...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