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竞舟路车祸已致3死14伤 杭州市长看望伤员
2018年07月30日 22:31: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赵路 唐骏垚 叶临风 周洲 陈宁 黄慧仙 见习记者 王湘云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路 唐骏垚 叶临风 周洲 陈宁 黄慧仙 见习记者 王湘云)7月30日23时13分,杭州市公安局发布7·30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续报:7月30日19时06分,杭州市西湖区竞舟路文二西路口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截止目前已致3人死亡、14人受伤,伤员仍在全力救治。公安机关已对肇事驾驶人陈某某作酒精测试和尿样检测,初步排除其酒驾、毒驾嫌疑,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

  21:47分,记者在同德医院报道:

  杭州市长徐立毅赶到医院看望伤者。

  21:30分,记者在绿城医院报道:

  据绿城医院医教部副主任何小莉介绍,今晚一共送来5个病人,3个是男的、2个是女的。5人当中,有2人受伤较重,目前一个在急症室抢救,一个进了ICU。

  这5名伤员基本都是年轻人。两名重伤人员,最小的21岁,最大的26岁。“我们正在组织全院医护力量积极抢救!”

  随后,记者见到在事故中受伤的蔡先生,他在绿城医院九楼走廊挂点滴,精神状态尚可,情况稳定,右手手肘骨折,右脚受伤,有血迹,等待做手术。他说:“在等红绿灯,灯刚要变绿,我要骑电动出发时,肇事车辆从后面撞了过来。”

  21:27,记者赵路在事发现场报道:

  肇事车已被拖离,现场正在清理卫生,人群也开始慢慢散去。

  (摄影记者:张孙超 胡杨 王坚颖 王嘉楠)

  21:08,记者从交警部门核实:

  7月30日19时06分,陈某某(女)驾驶浙A87T97号小型客车在竞舟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文二西路口时车辆失控,冲撞在路口行驶的车辆和行人,造成后果严重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致2人死亡、13人受伤,多辆车辆损坏。伤员均送医院救治,肇事者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目前,公安机关正勘查现场、调查取证。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1:00,记者在事发现场报道:

  (摄影记者:张孙超 胡杨 王坚颖 王嘉楠)

  肇事车辆为小轿车。目前,事故现场已开始清理工作。交警正在拖曳受损车辆及被肇事车撞倒的一根金属灯杆,为防止着火,边拖拽边浇水。肇事车辆也正在起吊中。

  20:45,记者赶到同德医院急诊室:

  很多伤者已经被送到同德医院进行抢救,同德医院大厅内拉起了黄线,黄线内摆有护理应急救援组,家属等候区,外科应急救援组等红色牌子。伤亡情况目前还不清楚。同德医院已经启动了应急预案,医院所有外科主任赶往支援,全力抢救。

  现场保安说,晚8时5分起,一共4辆救护车先后运送伤员抵达。

  8时30分,一位参与抢救的同德医院医生说,今晚一共十几个人送到医院,目前有七八人在急诊室,这些人情况还可以。

  同德医院的一位医生告诉记者,本次车祸的病人均集中在急诊抢救室抢救,部分病人已在接受手术。

  9时许,一位受伤的小朋友从黄线区被推出来,腿上还留有部分泥痕,目前正在清创室清创。

  9时20分,一位阿姨告诉记者,自己的儿子目前还在抢救室,已拍了片,儿子之前告诉她说,觉得脖子和腰疼,但具体结果还是需等拍片结果出来再看了。

  在64排CT室门口,两位伤者正在等着做检查。一名年轻女子伤者躺着活动床上,看起来神志还清醒,她的蓝色牛仔裤上有很多血迹,是从事故现场刚刚被送到医院的。她姓张,目测二十多岁。记者问她当时现场发生了什么,她说自己当时正在等红绿灯,突然就被撞了。“具体情况我想不起来了。我不知道,我脑子现在一片空白!”

  一个20多岁的女孩在事故中严重受伤,失血性休克,多发伤,正在拍片,浑身是血,出血点在哪里都找不到。

  一位二十多岁的小伙子说:“当时和女朋友下班,已经走过马路了,被车子撞到后,被飞过来的碎片从背后砸伤。”现在该男子后脑勺被砸中轻微脑震荡,女生脚受伤正在包扎。

  据说,还有伤者被送往117和绿城医院。

   20:20,记者赶到事发现场:

  事发地附近金城花园的保安尤师傅说,事故发生在晚上7时左右,一辆黑色小轿车由北向南开,开到文二西路竞舟路交叉口,速度很快,车子失控,撞上了其他车辆和行人。

  据尤师傅估计,伤者有10人左右,其中2人伤势严重,看起来都是成年人。

  一位目击事故的外卖小哥说,出事前,肇事轿车速度非常快,感觉像是抢黄灯,车子刮到了路口非机动车道上的遮阳篷,又一路撞过去,直到冲上人行道。

  家住金城花园10幢的刘大姐,家就在事发地附近,听到楼下闹哄哄的就跑下来看。“现场地上一片狼藉,都是碎片,伤者横七竖八躺着,我不敢看,也不敢乱救,赶紧打手机报了警。”

  事发地附近金城花园和恩济花园两个小区的近10名保安,在事故发生后,迅速自发去现场维持秩序。

  恩济花园物业经理说,一些路人帮忙把伤者移动到墙角,“我们保安主演是拦车,以免再次发生事故。”

  交警已经到达现场并拉起了警戒线,目前竞舟路文二路附近道路已开始拦截车辆,部分区域已经封锁。


标签: 小轿车;绿城医院;严重交通事故;金城花园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