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同时查处9辆渣土车 西湖区开出2万元罚单
2018年08月01日 16:27:43 来源: 杭州网 徐若 刘文昭

  西湖区城管局双浦中队约谈涉嫌人员

  近日西湖区城管局双浦中队接到热心居民举报:有渣土车在袁浦卫生站周边无证运输烂泥。执法队员第一时间赶往事发地点,发现有渣土(烂泥)倾倒却不见车辆,谁干的?

  队员现场拍照取证后,立马前往袁浦派出所,调取事发路段中午时间的道路监控录像。根据现场照片、监控录像、目击者证词等证据,双浦执法中队通过GPS定位系统锁定了9辆涉事工程车,并通知涉事驾驶员及相关负责人来中队接受调查。

  然而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当事人之间相互推诿,拒绝配合中队调查。对此,执法队员通过扣押涉事车辆,并联合西湖区渣土办,锁定了运输公司,最终逼迫涉嫌人员出现,接受调查约谈。在约谈中,当事人禹某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此次运输事件由其组织承运,但是无法出示相关准运证明。

  根据《杭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六十一条第一款“运输工程渣土的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应当到市容环卫主管部门申领工程渣土准运证(以下简称准运证)。未达到密闭化运输要求的车辆(船),不予核发准运证。未领取准运证的车辆(船),不得运输工程渣土。准运证不得出借、转让、涂改和伪造。”的规定,双浦执法中队对当事人依法进行查处,并开出2万元罚单。

标签: 中队;西湖区;城管局;渣土;烂泥;运输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