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有请杭城教师 来茶博免费“茶之旅”
2018年08月02日 06:58: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蓉 通讯员 朱阳

  浙江在线8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蓉 通讯员 朱阳 文/摄)一期一会。杭州市在职中小学教师茶艺免费培训班再度开启!这个夏天,中国茶叶博物馆通过钱江晚报邀请10位杭城在职中小学教师。

  过去的十年里,400多位兴趣相投的老师在茶博相聚,学习茶知识,了解茶文化,也把它们带回了校园、带进了第二课堂。

  “作为一家普及和推广茶文化的专业机构,我们希望不仅能吸引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主动走进来,也能以多样的方式走出去,实现博物馆的超级链接。开展馆校共建活动是走出去的一种方式,邀请教师们进来其实也是一种‘走出去’。”中茶博馆长吴晓力说。

  培训时间:8月14—16日 9:00—16:00

  培训地点:中国茶叶博物馆双峰馆区(杭州市西湖区龙井路88号)

  公交线路:K27、87路双峰站;180路里鸡笼山站

  培训对象:杭州市在职中小学教师(有教师资格证)

  人数:10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双休日除外,名额报满即止)

  报名方式:稿件后留言回复,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及报名原因,或直接拨打钱江晚报热线96068转1 

标签: 中国茶叶博物馆;钱江;茶艺;阳文;杭城;茶文化;培训班;双峰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