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至莫斯科的首条直飞国际航线开通 单程最多可减少近10个小时
2018年08月02日 07:57:38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汪丹萍

  今日北京时间9时20分,北京首都航空杭州-莫斯科航班JD475将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于莫斯科时间15时抵达莫斯科谢列蔑契娃国际机场,飞行时长总计10时40分。该航线于本周二正式开通,是杭州出发至莫斯科的首条直飞国际航线,由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每周三班(周二、四、六)。

  今后,杭州乃至华东地区的旅客都可从杭州“家门口”直飞俄罗斯,单程最多可减少近10个小时,是真正意义上的“点对点”洲际航线。

  作为浙江省会城市的杭州,是浙江省着力发展航空运输产业、争创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的航空枢纽城市,也是北京首都航空国际航线发展战略的核心枢纽。“2016年至今,北京首都航空已相继开通杭州至马德里、杭州至温哥华、杭州至塞班等多条杭州始发至欧美地区的远程洲际航线。”北京首都航空董事长吴重阳表示,北京首都航空自2012年在杭州设立过夜基地以来,持续加大在杭州、宁波、温州等浙江省内各大机场的运力投放,累计执行航班逾8.3万班次,运输旅客逾1145万人次。

标签: 杭州;首都航空;国际航线;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航班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