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警方通报“7·30” 交通肇事案最新进展
检验报告显示,涉案车辆可实现制动功能
2018年08月05日 07:14: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叶临风

  浙江在线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叶临风)7月30日19时许,杭州市城西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伤及车辆、道路设施损坏,公安机关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侦查,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8月4日,杭州警方通报了“7·30”交通肇事案最新调查结果。

  7月30日晚,陈某某驾驶浙A87T97号小型越野客车从竞舟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文二西路时车辆失控,冲撞路口行驶的车辆和行人。公安机关对肇事驾驶员陈某某作酒精测试和尿样检测后,初步排除其酒驾、毒驾嫌疑。

  事发后,杭州警方委托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道路交通事故鉴定中心对涉案的浙A87T97号小型越野客车进行检验鉴定。该中心对车辆制动、灯光及转向系统作了检验鉴定,并于8月3日出具了检验报告。报告显示,涉案的送检车辆制动系统可实现制动功能,灯光及转向系统均无异常。检验报告已陆续送达受害者及家属、犯罪嫌疑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 道路交通事故;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